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西班牙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团在三清山交流访问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4-25 20:47:17 人气:

4月22日-24日,由西班牙卡塞雷斯省议会主席马丁女士率领的维约尔卡斯·伊博尔·哈拉世界地质公园代表团,来到三清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访问。这也是双 方自去年缔结为姊妹公园后,开展的又一次友好交流活动。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诸立,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静参加活动。

马丁女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核心景区、西坑中心小学、三清山博物馆以及田园牧歌乡村旅游区等地,详细了解了三清山的资源价值与公园管理发展情况。走在三清 山的栈道上,大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地质遗迹和完善的保护管理让来自西班牙的客人们连连称赞;在西坑中心小学,同学们制作的精美的手工艺品吸引住了客人们 的目光,马丁女士一行还亲身参与了学校开展的世界地球日以及地质知识科普教育课堂等活动,并和小同学们亲切交流、互赠礼品。

在三清山访问期间,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诸立与西班牙客人就地质公园的建设管理、资源保护、知识普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马丁女士表示, 她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许多地质公园都很美,三清山是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同时也是非常难忘的。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诸立在交流座谈中指出,希望双方继续 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世界地质公园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维约尔卡斯·伊博尔·哈拉世界地质公园位于西班牙卡塞雷斯省东南部,2011年入选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其与三清山于去年5月正式缔结为姊妹公园。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