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十佳优秀景区"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6-17 20:07:48 人气:

 

  6月16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腾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京东集团CEO刘强东等互联网大佬出席,演讲中频繁提起“互联网+旅游”这一热词,由此可见,在旅游发展的转型期,借助互联网是多么的重要!

  今日下午,“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同步进行,来自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各省市旅发委、境外旅游局、旅游行业大佬及数十家主流媒体等300多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旅游”的发展成果和非常新趋势。
  在旅游大数据报告发布会上,三清山作为经典案例作为解读:“三清山正因为传播渠道的增加及新媒体运营的成功,在社交媒体中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景区中的网络“红人”。

  非常后,由腾讯大数据分析评选出,三清山风景区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十佳优秀景区”,三清山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葛健代表三清山上台领奖。

  腾讯公司与江西省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江西旅游景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近几年,三清山做强做大景区自媒体平台,全力打造“互联网+旅游”模式,三清山旅游微信和微博粉丝量都突破了10万大关。信息推送丰富,涵盖旅游动态、网络热点、精彩看点、散文诗词、游记攻略、摄影美图、微电影、动漫等等,题材主题风格多样,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和好评。

 

  目前,三清山旅游微信在全国5A级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稳居前两位,今年上半年,三清山旅游微信共夺得8次全国5A级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排行榜第一,俨然成为三清山景区宣传品牌和特色名片,大大提升了三清山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