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清凉季,远离秋老虎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8-24 20:40:52 人气:

 三清山清凉季

  1、云海:三清山山高谷深,林密树茂,气候温润多雨,因此,山上常云雾缭绕,云雾被山风所,时聚时散,聚时便出现了浩浩瀚无际的云海奇观,犹如仙境一般。

  2、日出和晚霞:三清山观日出非常佳地点在南清园景区玉台、三清宫、玉京峰,日出美妙的视觉与人融入大自然的感受往往非常令游客怀念,三清山日出给您带来不样的感受。三清山看晚霞的非常佳地点是西海岸,傍晚时分到西海岸看晚霞真是一种视觉享受。

  3、奇峰怪石:三清山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岗岩峰林地貌,奇峰怪石众多,三清山十大绝景更是令人称奇,像三清山女神峰、巨蟒出山峰更是令人叹为观之。

  4、奇险栈道:三清山东西海栈道无论在高度、长度都首屈一指,曾经申请过吉尼斯纪录,悬挂在1600米高空的悬崖壁上欣赏风景您试过吗?绝对的超值享受,行走在这壁立千仞的栈道上往下看,云海、林海、竹海、石海、花海尽收眼底。

 

  5、流泉飞瀑:三清山到处挂飞泉,清溪飞瀑,山清水秀,更使名山增色。诸溪纵横交错,深潭清澈见底。流水潺潺,如同琴音;雨后瀑涨,声如雷鸣。三清山水景众多,其中尤以玉帘瀑布非常为壮观。

  6、道教胜地:说起江西三清山有什么特色文化,那便是三清山道教,然而三清宫在三清山道教文化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据说明朝的朱允文逃亡在此。其中风雷塔的设计、龙虎殿等造型令人称奇,都体现了道家“道法自然”的运用和对“天人合一”的追求。人文、自然景观浑然交融,不分彼此。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