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爸爸去哪儿》剧组三清山选址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5-03-12 22:28:00 人气:

三清山风景区对外宣传营销亮点不断。继中央电视台除夕夜直播三清山过大年之后,3月7日至9日,国内知名娱乐栏目——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剧组一行又来到三清山,为该节目第三季的拍摄做好前期的选址和策划工作。

《爸爸去哪儿》剧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际底村、汾水村和岭头山村,并感受了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大美风光。在岭头山村,风景怡人的村容村貌、淳朴自然的民风民俗和热情好客的当地村民都给剧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他们此行将会把三清山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总,并由剧组开会谈论研究,以决定是否将三清山列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拍摄地点之一。(缪刚)

提高矛盾纠纷化解率

本报讯记者陈绍鹏报道:近年来,万年县司法局积极转变司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推进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日前,该局被省司法厅评为全省司法系统集体二等功。

为提高矛盾纠纷调处的时效性和结案率,该局选派30名经验丰富的律师和基层法律工作者,轮流参与涉法信访及“大接访”活动,通过联手调处、现场办案,扩大调解结案率,实现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在拓展“法治文化阵地”、深化“法律七进”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普法教育,创新实施法治万年“四个一”工程,推动形成了尊法信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安置帮教和社区矫正工作,千方百计为特殊人群搭好“亲情桥梁”,赢得了社会声誉。先后荣获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政法单位,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公众安全感测评全市第一。

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鄱阳讯为进一步调动地税干部职工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升地税干部职工安全感、幸福感,努力打造“平安地税”、“和谐地税”,鄱阳县地税局于近日印发了2015年综治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定于3月份在全局开展以“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该局利用召开会议、设置专栏、网络和综治宣传月等多种载体,采取大会集中学习、部门分散学习、干部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多次组织综治维稳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地区局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氛围,使广大地税干部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夯实构建和谐平安地税群众基础。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