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自然风光很是迷人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1-05 10:37:57 人气:

 

三清山,自然风光很是迷人。

三清山,一个石头成精的地方。

 

二十多年前去过一次三清山,景致大多已不记得了,那时还没有缆车,上山下山全凭两条腿,我们在山上还住了一晚,至今能回忆起的除了“南山险,北山秀”这句话之外,就剩下“走断了腿”所吃的苦了。

为再看看三清山的秀美,今年又从南昌自驾前往,一路276公里驶入三清山,入住了引浆畲族村,在民宿住了5晚。为什么是这里?不知道。在短租网上一搜就看见了它,于是就是它!喜欢山村的朋友来这里,应该能够住下来。

入住后,我们前后两次去登三清山观景,一次大雾一次大晴,所看景色完全不同。第一天去时,山下一路云雾缭绕,美美的!一颗心早已盼着尽快登山,去观赏三清山的美景。缆车刚开始登山时,山下依然这样壮美。

再上去再上去,1300多米后,全是这样的了,雾锁上了三清山,风光全部隐藏到了大雾中,什么都看不清看不见了。我们就在雾中行走着,与山景石景一直无缘相见……整个上午都是如此。当地人告诉我,在山下见雾见云,山上大雾迷漫就是大概率事件!

就这样一路走到了中午1点,疲劳着到了索道下站处,雾也有点在升高。但已经累了,再美也要下山了……三清山,今天满山大雾,我们身在山中不识山!

习惯了旅行,已经忘了为什么要去旅行,就这么简单的出发再出发。第二天清晨,出门观天象,大晴!虽然看不见云海中的三清山,但为了再睹三清山芳容,我们决定第二次去登山。

游走三清山,是一个力气活。我们在1600米的高空栈道行走,爬南清园,穿东海岸,拜三清宫,回走西海岸,龟步慢行,看景看景,花了整整7个小时。一个字:累!

三清山属花岗岩构造地形,奇石奇景极多,观赏中不断让人感叹天工造物。一路看景点介绍,非常后明白了三清山还是一个“牌子货”,名头很多:既是道教名山,还是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佩服了!

三清山有险有奇有惊叹!自然风光很是迷人,很多人总是拿他去和黄山比一比。另一个角度也说明,三清山够美的,有资格去比肩黄山。哈哈,安徽有黄山,江西有三清山!兄弟鞠躬了。

到目前,中国有259个5A景区,三清山是其中之一;江西有11个5A景区,三清山是其中之一。游客眼看过三清山的记忆是:一个石头成精的地方。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