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秋日是三清山是非常缤纷非常丰富的季节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23-09-18 13:45:12 人气:

 

沿着天龙山道院下来,路旁边是天龙山书院,是一座仿照四合院建造的徽派建筑。古色古香的 书院与大山秀美的景色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景致优美 的山水力作。

步入院内,披上了红衣的老子雕塑让书院散发出一股浓厚的书香气息。两旁布局严谨,风格独特的建筑上精美的雕刻艺术更是让人们对书院充满了遐想,迫不及待的进入里面“寻宝”。

书院中的展览作品中,有许多的书法名家都在此留下了墨宝,小楷,隶书,草书……让我这个书法门外汉看的眼花缭乱,虽然对书法没有研究,但是那龙飞凤舞,苍劲有力的字体,如同磁铁石一样牢牢的吸引住了包括我在内的游客, 我想离开书院回去后,一定会有许多的人会走上书法这条“小径”的。

结束完今天的行程,我们入住的酒店就是三清山下的天龙山大酒店。天龙山大酒店是三清山日上企业的,位于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地,秀丽奇绝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三清山北麓,是三清山周边首家挂牌四星级花园式田园风光酒店。这里依山傍水,风景怡人,几乎每一个到三清山的游客都会选择入住这里。

这里不仅外观有着优美的景致,这里房间还很多,多达296间,这里的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我们入住的是标准双人房,进去 的第一眼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干净,整洁,柔和的灯光下宽大柔软的双人大床,看起来特别的温暖。

夜晚,想要吃夜宵的小伙伴可有口福了,这里晚上还有小龙虾哦,喝着啤酒吃小烧烤,几个朋友在一起,多舒服。想一想在星光下,在山风徐徐的长廊下,美美的吃烧烤,赏夜景,心情舒服极了。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