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三清山一天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其中8成来自浙江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9-05 21:18:15 人气:

 这两天,G20峰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不仅让杭州火了,也让江西一些旅游景点火了。

 

G20峰会期间,杭州市民迎来了七天假期,与浙江毗邻的上饶市三清山成了杭州游客首选地。连日来,三清山旅游态势火爆,仅9月3日就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其中浙江游客占八成。

 

浙江游客称:三清山是非常好的,而且这个离浙江比较近,来这里也比较方便,坐高铁过来一个多小时。

 

浙江游客称,服务很好,我们一路都很顺利,也很满意,如果有空我还会再来玩一遍。

 

在婺源篁岭景区,大批浙江游客来到这里了解具有丰厚底蕴的徽文化,欣赏晒秋、梯田、徽派建筑等经典美景。

 

同样的场景,也在江西省其他旅游景区上演。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龙虎山景区看到,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大都是浙江牌照的车子。各景点秩序井然,一些人性化服务受到游客的称赞。

 

浙江游客表示,竹排那个大叔也好,还唱山歌给我们听,讲解也讲解得很好。

 

龙虎山新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胡伟表示,这几天我们每天的接待都超过了四万人次,比平时的接待超过了一倍多。可以说,G20也给我们龙虎山送来了一个大礼包。

 

为配合20国集团峰会在杭州举行,省旅发委此前推出了2016“祝福G20 特惠江西行”活动。从9月1号至7号,江西省123家涉旅单位对浙江省居民、在浙江省就读的大学生以及持浙江居住证的外地工作人员实行旅游特惠政策。

 

其中,20家重点景区免票,48家景区门票低至5折甚至更低,39家景区周边宾馆酒店也拿出5到9折的利润空间,吸引众多浙江游客涌入江西。据统计,9月1号至3号,仅三清山景区,就接待浙江游客约28万人次,龙虎山景区共接待浙江游客约8万人次。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