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榜上有名,喜获十一秩序非常佳景区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10-09 21:14:09 人气: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非常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三清山风景区榜上有名,喜获综合秩序非常佳景区!

三清山榜上有名,喜获十一秩序非常佳景区

此次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由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根据本地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情况提供信息汇总而成。“红黑榜”涵盖景区、旅行社、旅游工作人员、导游、游客五大类,其中景区又分综合秩序和厕所革命、旅游市场秩序、旅游安全保障、旅游服务四个专项,全部榜单共九大项,“红榜”为非常佳(或优秀),“黑榜”为非常差(或不合格、不文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三清山榜上有名,喜获十一秩序非常佳景区

 

在国家旅游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市旅游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三清山风景区迎来创建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后的首个“十一”黄金周,全山干群凝心聚力、恪尽职守,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整个“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做到了“三零、三优”既零事故、零投诉、零滞留,效益优、服务游、口碑优。实现了“十一”黄金周“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圆满完成了"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全面展示了“三清天下秀”品牌魅力。

三清山榜上有名,喜获十一秩序非常佳景区

 

十一黄金周期间,通过三清山全山上下的共同努力,旅游接待人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维护了景区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优化了旅游服务环境,各项旅游工作发展形势喜人,擦亮了“三清天下秀”金字招牌,达到了游客在三清山旅游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预期目标。2016年10月1日至7日,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9.94万人次,同比增长11.2%;门票收入4741.66万元,同比增长10.3%;旅游综合收入62506.08万元,同比增长12.1%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