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荣获江西旅博会旅游商品评选特等奖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9-26 21:34:28 人气:

 

 

 

 

 

 

 

 

  来自南昌现场的非常新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6江西旅游产业博览会总结颁奖会上,三清山风景区力推的“三清天下秀瓷雕”在全省众多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非常大奖项——特等奖!真是可喜可贺!

  就在去年的2015届江西“旅博会”上,三清剪纸系列旅游商品也获得了一等大奖,三清山风景区在全省“旅博会”上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并不断突破,实属不易,这必将进一步增添三清山树立全省旅游示范景区、推进江西旅游强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对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丰富旅游业态具有重要意义!

  三清天下秀瓷雕是融山水国画与陶瓷雕塑于一体的瓷雕艺术品,其作品自然、纯真、明快。既传承了中国的山水画,又革新开辟了融陶瓷、浮雕、国画山水于一体的崭新的艺术形式,堪称为“天下一绝”。它有三大特点:一是充分发挥了陶瓷的材质美;二是有三维立体效果;三是充分表现了国画的笔墨情趣。

  在烧制过程中,其温度把控非常严格,每十五分钟要调试一次,非常高温度达到1380度。比一般的瓷板画烧制时间长两倍,受力面不均匀,成品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

  本届博览会,三清山推出如此富含山水、陶瓷及雕塑等极具中国和江西元素的旅游商品,就如大家所说,三清山不辜负“中国山水画天然摹本”之称!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