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公安全力应对“十一”黄金周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10-05 21:20:30 人气:

 又一个“十一”来临,三清山的警察蜀黍们如同往年一样,享受着全警团聚“福利”,面对人如潮涌的国庆旅游黄金周,蜀黍们做到早预警、早部署、早防范,现将“十一”黄金周计划书发给您,请注意接收。

  一、凌晨这几天蜀黍们的作息时间是全部打乱的,但我们还是紧紧围绕着一个目标不动摇,那就是售票开始的时间,它早蜀黍也当然跟着早,非常早凌晨4点就要到岗到位,不然咱国人非常讨厌的现象之一——插队,发生在您的身上,您旅游的好心情一下子被破坏殆尽。 

    二、清晨清晨睡到自然醒,能在床上美美的伸个懒腰,这对于国庆中的三清山蜀黍们是个奢侈的梦想,因为这个时间蜀黍们不是在执勤,就是在执勤的路上。进入南部景区的咽喉要道——坪溪桥头,只要蜀黍们晚到一步,就会堵成一锅粥。您看,蜀黍们的努力下,长长的车队一条线,多壮观呀!

  三、上午售票窗口已排着长长的队伍,索道上站游客们正在等着叫号进站。秩序吗?那当然是杠杠滴!没看到警察蜀黍们全力以赴维持着秩序吗?!马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车位告急!停车位已满!!服务区车辆爆满!!!别急,我们的转运车已加足马力运转!此时,您非常需要的是听从警察蜀黍和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有序停放在停车场,换乘上我们提供免费大巴车,直接送您到服务区。

    四、中午临近中午,进山的车辆会逐渐减少,但下山的游客慢慢增多了,蜀黍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到索道上站维持秩序,另一部分的蜀黍们在山下的换乘车区域布置水马了。水马的作用可大了,一排排的水马整齐排放着,就意味着游客下山的秩序井然,要不游客集中下山,一窝蜂的都想第一时间挤上换乘车,老弱病残、妇孺儿童情何以堪?

  五、下午下午1点起,通常来说是游客集中下山的开始,此时两边的索道面临着非常大的考验,由于山上的回旋地小,游客等候缆车人数多,特别是在遇到雷雨天气时,游客更是急于下山,容易造成拥堵现象。请您在此时一定一定要听从蜀黍和景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千万不要拥挤,有秩序的排队进站。南部外双溪服务区等候换乘车辆的游客也请务必听从指挥,您多一份自觉,就能早一点下山。

  六、傍晚傍晚时间除两边索道上站游客爆满外,南部外双溪服务区的换乘车也到了非常为繁忙的时候,外双溪服务区是“口袋”型地形,进出只有一条蜿蜒山路,急于下山回家的,忙于上山住宿的,车流交错极易拥堵,换乘车只能缓慢前行,有时会在路上耽搁一定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待,更不必担心没有车辆了,我们有铁一般的工作纪律和制度的,只要还有一个游客没下山,我们车辆就不会停,警察蜀黍就不会离岗。

    七、深夜夜深了,用尽洪荒之力辛苦一天的警察蜀黍该好好休息了吧?还没,蜀黍们还有好多事呢!白天公路沿线和停车场还会有好些车没开走,蜀黍们还要开展武装巡逻,蹲点守候,让宵小们不敢暗中窥视,同时蜀黍们还要开展宾馆的安全检查,这样,工作常常从凌晨到次日的凌晨。蜀黍辛苦无怨无悔,只要我们多一份付出,您就多一份安全,不是吗?!

    写了这么多,有人感动了,三清山的警察蜀黍真的太不容易了。哎呀,还有一个重要问题,从早到晚,没看到警察蜀黍吃饭呀,难道都是金刚?呵呵,谢谢您的关心,在这几天,蜀黍们吃饭可大了去了,天当厅,地当桌,阳光送味道,风儿来佐料,吃饭没汤,雨儿来帮忙!

    “十一”期间,蜀黍们在加大服务管理的同时,对一切破坏旅游和谐平安环境的行为“零容忍”,对那些借机乱收停车费、“黄牛”倒票、扰乱公共秩序等行为将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