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三清山水清质纯 味甘可口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7-16 20:23:11 人气:

 

三清山花岗岩体由于发育有大量呈网格状的裂隙,赋存大量的构造裂隙水。加之三清山雨水多,气温较低,水分蒸发慢,森林茂密,构造裂隙水的渗透作用,形成有许多季节性的下降泉。其水清质纯,凛冽冰凉,味甘可口,如古丹井、泸泉井、元泉、禹门泉等

玉京峰

玉京峰位于三清山的中心,与玉虚、玉华两峰鼎立,海拔1816.9米,为三清山第一高峰,峰顶有大巉岩突出,东侧巉岩上刻有“玉京峰”三个楷书大字。顶端平坦约50平方米,中间有一刻有棋盘的方石,相传太上老君常与众仙在此下棋。两侧巉岩地势空旷,上有升天台。玉京峰东、南、西三巉岩如削。

 

 

玉虚峰

玉虚峰位于玉京峰西北,玉华峰以南,海拔1771.6米。南端狭长,地势险要;北头平坦,视野开阔,东南是飞仙谷,北面是黄杨谷。

玉华峰

玉华峰位于玉京峰西北,南与玉虚峰对峙,海拔 1752.8米,岩壁上刻有“玉华峰”三字,峭拔秀丽。南头岩石上有一圆井,水色棕红,无源,长年不涸,井旁刻有“丹霞井”三字。西侧隆起一方巨石,上刻 “尚书悟仙台”五字,台下有数块大石自然堆起一方天井。峰顶岩石垒垒,地势险要,顶岩石上刻有“红云”两个楷书大字。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