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美景秀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6-08 20:17:44 人气:

 三清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有“小黄山”之称,以山岳、古松、云雾、飞泉、道教古建筑称奇,怪峰异石仙迹神工,古松奇花万姿千态,飞瀑流泉瑰丽多彩,云海神光变幻莫测,人文景观粗犷古朴,可谓处处有美景,时时露神韵。历代文人墨客不辞攀登之苦,纷纷登山吟赋,留下了“览胜遍五岳,绝景在三清”、“江南第一仙峰,天下无双福地”等无数赞誉。当代著名的散文家秦牧则把三清山描绘成“云雾的家乡,松石的画廊”。更有许多专家学者和游客赞美三清山“美在自然,奇在深幽,兼具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衡山之烟云,匡庐之飞瀑”。游客朋友们徜徉在梦幻般的“仙境”中,惊喜连连,赞叹声声。

三清山除了以自然的魅力吸引粉丝们外,还有一个让人叹为观止的地方,那就是西海岸栈道。在海拔平均1600米的高山悬崖绝壁上,它横空出世,向外悬浮出一条全长约4600米、宽1.3至2米的钢筋混凝土栈道。其中有3600米不见一级台阶,宛如平整如一的空中长廊蜿蜒而去。“晴则千山万山,势若骏马,皆驯伏趾下;阴则卷雾惊涛,状似蛟龙。”走在西海栈道,一边是岩石如刀,万仞壁立;另一边是崖底,森森密林,宛如绿海。时见异峰突起,犹如海中浮出的小岛,荡漾其间。读者朋友们都感觉相当的豪迈,觉得不枉此行。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