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天下秀”,秀出国门,秀响韩国!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6-16 20:11:53 人气:

 三清山旅游:作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三清山拥有许多有“分量”的品牌和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早已被韩国盯上!

2016年6月9日—12日,韩国非常大的旅游博览会-第十届哈拿多乐旅游博览会在首尔举行,共有1090个展台、760个景区参加、参观人数12万、为期4天,是规模非常大,参展国家非常多,展台非常精美,时间非常长的一次旅博会。

三清山景区应邀参加并设有2个展台,通过精美的特装展台设计、现场向韩国旅游商和民众发放三清山地图、画册等宣传资料和精美小礼品,成为本届博览会亮点之一,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围观,赢得了各国旅游参展商和韩国市民的纷纷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三清山在韩国的品牌知名度。

近两年来,三清山还在韩国地铁、电视、杂志、网络等投放大量的宣传广告,出台优惠政策扶持,并举办韩团讲解员班,举行中韩登山友谊赛等,开通旅游包机,联合黄山、婺源、龙虎山等共同开拓市场,邀请多批韩国旅行商来景区考察洽谈推广,加大了与韩国旅行社和媒体的合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了“三清山天下秀”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清山作为山岳型景区,正好迎合了韩国人爱好登山的习惯,但更为重要的是,她拥有十亿年的地质沧桑巨变,形成了如今幽谷千仞、壁削云天的绝世奇景,享受登山乐趣的同时,欣赏秀美的自然风景、感受深厚的道教人文、呼吸凉爽的清新空气,尤其是行走在海拔1600余米的高空栈道上,犹如步入仙境,轻松惬意、悠然自得。

 

 

 

如今,三清山年接待韩国游客量二十余万人次,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游客量也将逐年增加。尤其是当前全省上下围绕习总书记赞誉的“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持续开展的宣传,相信,不久之后,三清山将真正实现天下秀,秀出国门,秀响全世界!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