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三清山 打造全域旅游争创5A景区示范标杆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6-05-10 20:30:26 人气:

5月9日,伴着清爽的微风,全国七十余家网媒记者登上了上饶久负盛名的三清山。气候湿润多雨的三清山常年雨雾缭绕,被游客戏称“来过三次才能看得清三清山”。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更给予“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的盛赞。

  据了解,三清山是国内知名5A级景区,提及三清山的“秀”,所有赞美语句皆苍白无力。游览三清山,受地势和天气的原因,此行仿佛在云间漫步,雾气缭绕间,远处的奇峰怪石影影绰绰,站在高山栈道站在悬崖绝壁之上,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上饶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在接受全国网媒记者采访时介绍,三清山是世界自然遗产,也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在长三角乃至全 国都享有盛誉。好生态和好环境,得以孕育出“以绿色崛起探索进位赶超”的三清山。今年年初,三清山还成为江西唯一入围“全国绿色旅游示范基地”候选地景 区。

  “三清山正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陈晓平表示,在2015年,三清山就与婺源、景德镇古窑抱团发展,全新打造北方客 源市场和高铁沿线城市“清婺景”江西第一品牌线路,跨区域合作品牌的发展战略赢得了业内业外人士的好评。“接下来,三清山将着眼全域旅游新格局,全力推动 ‘三清山—港首—婺源国家级生态旅游先导区’建设,推动上饶乃至赣东北由观光旅游走向全域旅游和大旅游经济圈的路子。”

  目前,三清山正在积极开展创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景区工作,通过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域旅游走国际化品牌之路,力争成为国家5A景区中的示范和标杆。相信未来的三清山,不仅能让游客体验感受到风景与人文,通过打造乡村旅游升级,也能让村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