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到三清山寻仙 去婺源寻美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5-08-20 22:04:37 人气:

 这条线路绝对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三清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而婺源的美更是毋庸置疑,有非常美乡村之称。而非常值得推荐的是,本次行程安排的住宿会非常舒适,基本都是四星级酒店,而且388元的报价还包括了所有大景点门票和用餐。这样高性价比的线路,正是秋季出游的非常佳选择,快跟我们一起出发吧!

您可以在身边朋友中稍作打听,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有很多人去过三清山。因为高速公路大大缩短了南京到三清山的距离,平稳发达的交通,不会让你感觉到奔波的劳累。

提起三清山,很多人在脑海里都把它塑造成一位仙风道骨般的长者形象,充满了神秘和敬慕感,其实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这千古名句用来概括三清山一点也不为过,同时三清山兼有泰山之雄伟、黄山之奇秀、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青城之清幽,一种冠绝天下名山的感觉油然而生。

在三清山的南清园,会让你大开眼界,这里是三清山自然景观非常奇绝的景区,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司春女神、巨蟒出山、一线天、神龙戏松、玉台、玉女开怀……等经典景点全部不会错过。而在世界非常长、海拔非常高、路面非常平整的西海岸景区,每一个转弯都会给人一个神秘的惊喜,一整幅清秀大气的画卷出现在面前。

既然来到江西,那婺源也不可错过。源头古村是婺源旅游又一新的亮点,这里生态环境优美,峡谷风景秀丽,还有伟岸的千年红豆杉群矗立在村落的水口,俨然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这里有秀水环绕的小桥流水人家,人文与自然于一身,俨然是一幅浓缩的婺源风光;而在传统的长滩古村,也给爱好摄影的游客们留下了拍照的时间。


而在文化园林熹园,能领略源远流长的徽州文化、深厚的朱子文化和砚文化,为人们展现了一处不一样的“江南文化园林”。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