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13755323655
    QQ:2578080412
Email:2578080412@qq.com
地址:三清山风景区梯云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8个市直单位助力三清山建江西省旅游示范景区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15-03-21 22:36:00 人气:

3月20日,三清山风景区召开项目协调会,积极调度八磜生态养生谷项目。市委常委、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交通、公路等18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及风景区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诸立首先汇报了三清山创建全省旅游示范景区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三清山生态养生谷项目概况;18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精诚协作、群策群力,以助威、助推、助力三清山全省旅游示范景区建设。

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在协调会上指出,生态养生谷是三清山2015年的重点调度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于丰富三清山的旅游业态、提升文化内涵、带动群众致富、促进效益增长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风景区相关部门要与市直各职能单位加强对接,通力合作,为项目早日开工打下良好基础;要真抓实干,通过生态养生谷项目的建设推动三清山创建全省旅游示范景区工作深入开展,从而为全市旅游业起带头示范作用。

据了解,三清山生态养生谷项目位于枫林办事处八磜村,项目用地340亩,总投资约2亿元,共分为旅游探险区、道家养生区、乡村体验区、民俗风情区、艺术创作区、生态观光区和休闲度假区等七大区块,主要围绕绿色生态养生主题、采用政府投资基础设施与招商引资引进大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将其打造成海内外游客生态养生的绝佳场所,以进一步推动三清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三清山日上山庄有限公司

组团QQ:2578080412;微信13755323655

地址:三清山核心景区梯云岭中心,海拔1360米

订房服务电话:0793-2189377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